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參訪活動】9/14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來訪交流活動
場域公告
發佈日期:2022/09/16

      9/14(三)「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為響應2050全球淨零碳排,率團參訪「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由王婉芝副執行長率隊,帶領綠建築發展部、智慧建築發展部、安全防災部、應用推廣等部會代表來訪。本場域由營運辦公室陳副主任出席接待,表達歡迎貴賓的蒞臨,也請建築中心多多指導低碳建築方面之專業。

      本場域獲得鑽石級綠建築與鑽石級智慧標章,故於會中向各位建築中心貴賓介紹本場域的建築特色與綠能技術與示範平台等。並帶領中心參觀本場域「綠能生活體驗社區」解說零耗能展示屋,在此與建築中心交流低碳建築的產業應用現況,且於會後提供相關資訊供中心參考,協助中心多元推廣低碳建築之應用。

      本次工業技術研究院建築節能研究室林工程師也特別出席解說「亞熱帶綠能建築技術研發測試平台」,期許透過本次的參訪交流活動,能開啟更多的綠能建築示範的合作案,為場域增加更多亮點示範。

 

示範場域太陽能即時發電資訊(更新時間:2024/04/19 07:00): 0.032 kW
業務窗口:
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營運辦公室
(代表號:06-3636777)
版權所有-經濟部能源署,網站維護-工業技術研究院|
建議瀏覽解析度1280x1024以上
隱私權政策
網站安全政策
標題於此...
內容...